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节假日动态

分享到: 0

广州市内客运站春运汽车票全面开售

[广州日报] 2015-01-22 02:41:47

广州节假日动态
         关注客运站微信公众号即可购票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杜萌)昨日,记者走访市内几大客运站发现,第一波高校学生大军已经进入返乡高峰。今年广州市客运站的车票预售期为30天;海珠客运站车票预售期为省际班线15天,省内班线7天;广园客运站则从即日起可预售2月17日前所有长短途班线的汽车票。除了网上购票、电话订票和现场购票等方式外,今年旅客还可通过几大客运站的微信公众号来订票。

 广州市客运站:

 回程高峰期车票已开售

 记者了解到,从1月5日起,广州市汽车客运站正式启动春运节前预售票工作。此次预售期从去年的20天调整为30天,是为应对铁路系统提前60天预售车票以及新开的多条高铁线路。

 记者登录市公路客运网上售票系统查询发现,春节前发往粤东潮汕地区、粤北韶关、粤西茂名湛江等地的汽车车次、车票均充足。春节后正月初六至正月十五期间的车票也很充足,旅客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提前做好购票乘车安排,避免高峰出行。

 海珠客运站:

 省际班线预售票期为15天

 即日起,海珠客运站可预售2015年春运所有班车车票,预售票期限为省际班线15天,省内班线7天。

 海珠客运站提醒旅客,预订省际班车时,旅客需填写“预售单”,留下具体联系方式,以便班车受天气、路况等因素调整时及时告知。

 广园客运站:

 预售2月17日前的汽车票

 广园客运站从即日起可预售2月17日前的所有长短途班线的汽车票,夏茅汽车站、永泰汽车站也全面开售春运期间的车票,预售期为15天。记者昨日登录购票网站查询得知,目前2月17日前出发的长短途车次车票充足。

 旅客可进入“广州市广园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的“网上购票”进行班次查询和订购车票,通过手机微信成功购票的旅客可以凭个人身份证到站内的自助取票机打印纸质车票。

 
分享到:

广州汽车时刻表

更多

广州广佛客运站时刻表

广佛客运站,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95号,电话:(020)81815490

广州黄埔汽车客运站时刻表

广州市黄埔广深公路以南石化路以东段,电话:(020)82383168, (020

广州省汽车站时刻表

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地址:越秀区环市西路145-149号,电话:(020)8668

广州夏茅汽车站时刻表

夏茅汽车站,地址:广从公路一级路(夏茅村口),电话:(020)86082959

广州罗冲围客运站时刻表

广州罗冲围客运站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增槎路251-255号 ,电话: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