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客运资讯

分享到: 0

一票在手,快乐好出行

[集团公司] 2011-9-26 18:32:50

杭州客运资讯
      一票在手,快乐好出行
    杭州长运十二种购票方式:    
    一、杭州长运各车站售票窗口购票。
    二、在城站火车站出口处、浣纱路联合售票处的杭州长运直属网点购票。
    三、杭州地区(含郊县)140 多个邮政网点购票。杭州市区120 个邮政报刊亭发售电子客票(车站自助售票机上取票)。
    四、登陆www.hzcy.com 网站购票。
    五、通过拨打86046666 服务电话,一次性订购十张以上可免送票费;百张以上团体票提供上门售票。
    六、用银联卡在车站售票厅自助售票机上购票。
    七、通过手机上wap.86580.cn 网站购票。
    八、通过登录http://keyun.96520.com/网站购票。
    九、在下沙计量学院等15 个杭州长运客票代理点购票。
    十、拨打电话4006008080 进行预订车票并送票上门。
    十一、用光大银行“阳光卡”在光大银行自助缴费通上购票。
    十二、异地旅客可以在南京中央门车站、临海客运中心站购买杭州始发的所有车票。在宁波汽车南站、舟山定海客运中心、普陀长途汽车站,可购买从杭州返回的返程票。在杭州汽车北站可以购买从南京返杭的返程票,以及杭州至南京、南京至目的地的联票;在杭州客运中心站可以购买到从临海、宁波、舟山普陀、定海返杭的返程票;在杭州汽车南站可以购买到从宁波、普陀、定海、温州返杭的返程票,可以预订从金华返杭的返程票。
分享到:

杭州汽车时刻表

更多

杭州汽车北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北站,地址:杭州莫干山路758号,订票、问讯电话:0571-880977

杭州汽车西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西站,地址:天目山路357号,邮编:310013,电话传真:0571-8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杭州萧山城厢镇萧绍路838号,总公司办公

杭州汽车南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南站,  杭州汽车南站地处上城区秋涛路407号,位于杭城主干线秋涛路和东

杭州客运中心站时刻表

九堡杭州客运中心汽车站,杭州东、南、西、北、客运中心五大汽车站实行联网售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