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节假日动态

分享到: 0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 开售端午小长假汽车票

[内蒙古呼运(集团)] 2013-6-6 9:50:25

呼和浩特节假日动态

    根据5天的预售期计算,从今天开始,市民已经可以购买端午小长假的长途汽车票了。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即日起就可到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各联网售票点购票或附近邮局购票。由于端午节小长假只有3天,预计中短途旅客会相对集中,建议旅客最好提前购票。

  由于端午节小长假高速不免费,预计将会让部分车主放弃自驾出行,转乘长途客车、火车等交通工具,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的客流压力或将增大。高峰期时段主要集中在9日下午、10日和12日下午。不过,汽车客运站节日期间还是在高密度客流方向的重要时段加开班车,预计增开30多个班次。

       据介绍,这个端午节与中考、高考临近,一般家庭不太会选择这个小长假进行家庭旅游,因此这个小长假的主要客流多为走亲访友和学生流,并且以短途为主,如去往集宁、东胜、薛家湾等地的客流可能较多,此外,去往包头、百灵庙的班线也将迎来较高客流量。

       汽车站工作人员提醒,为了您的安全,出行一定要选择合法营运的车辆,拒绝乘坐黑车及其他不规范营运的车辆。若遇非法营运和不规范营运车辆时,要记下客车的车牌号、乘车时间、地点、目的地等相关证据,以便于及时向呼和浩特市运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李瑞玲

分享到:

呼和浩特汽车时刻表

更多

呼和浩特客运西站时刻表

呼和浩特客运西站,地址:车站西街39号,电话:(0471)6937881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地址:车站东街,电话:(0471)6965969

呼和浩特通达长途汽车南站时刻表

通达长途汽车南站,地址:鄂尔多斯大街,电话:(0471)595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