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客运资讯

分享到: 0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候车大厅开通免费上网服务

[内蒙古呼运(集团)] 2014-04-24 01:02:31

呼和浩特客运资讯

    日前,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候车大厅开通免费上网服务,供候车旅客免费使用。

据了解,为丰富旅客的候车时间,使旅客随时随地的享用无线网络,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进一步完善站内现代化配套设施,在候车大厅里安装了移动无线网络设备,让便捷服务惠及每一位旅客。

乘客只需随身携带具有wifi上网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电子设备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无需输入密码即可实现在候车大厅免费上网。目前无线上网服务设施已经逐步安装完善,满足了旅客免费上网的需求。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有了免费wifi服务,旅客在候车时,可以看新闻,刷微博消磨时间。去往临河的大学生张璐说:“因为车站有了免费wifi,我们就可以在候车时,看看新闻、打会儿游戏消磨时间、还可以随时通过微信向家人报平安,省下了打长途电话的费用而且网速还挺快,这下好了我们在长途汽车站等车的旅客就不会再无聊。”

                                                          白东霞

分享到:

呼和浩特汽车时刻表

更多

呼和浩特通达长途汽车南站时刻表

通达长途汽车南站,地址:鄂尔多斯大街,电话:(0471)5954997

呼和浩特客运西站时刻表

呼和浩特客运西站,地址:车站西街39号,电话:(0471)6937881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地址:车站东街,电话:(0471)696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