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客运资讯

分享到: 0

海口汽车南站西站出租车专用通道启用

[海汽集团] 2012-3-1 10:35:07

海口客运资讯

  

   本报讯 (记者 汪洪梅 实习生 赵优)在海口各大汽车站,一些出租车随意在车站路口扎堆乱停放,造成堵塞,严重扰乱了附近道路交通秩序。记者近日从海口市运管处获悉,为了解决这些乱象,继东环铁海口东站开通出租车专用通道后,从2月29日9点开始,海口汽车南站和汽车西站出租车专用通道正式启用。

  记者在海口汽车南站看到,“出租车候客区”的告示牌已经伫立在进站口的显著位置,后面的广场上已经铺设了部分围栏,出租车专用通道的建设也基本完工。据了解,出租车专用通道正式启用后,出租车将按照秩序由路口直接进入专用通道,待乘客上车后顺着通道出去,形成流畅的乘车秩序。

   出租车随意停在马路边,不仅造成周边的交通堵塞,还严重扰乱了出租车营运秩序,影响城市形象。记者从海口市运管处获悉,为了解决车站出租车随意乱停的现象,继东环铁海口东站开通出租车专用通道后,从2月29日9点开始,海口汽车南站和汽车西站正式启用出租车专用通道,采取措施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车站出租车营运秩序。       

 

                                                                                             (摘自《海南特区报》2012年2月29日  2版

分享到:

海口汽车时刻表

更多

海口长途汽车站总站时刻表

海口汽车运输总站位于海口市南宝路14号(邮电大厦对面)。海口汽车运输总站:海口市

海口汽车东站时刻表

海口省内长途汽车东站,地址:海府路148号,电话0898-65340753。

海口汽车西站时刻表

海口西环客运分公司,西站电话(68657306)

海口港客运站时刻表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02号(秀英码头),  邮编:570311,  传真

海口汽车南站时刻表

海口长途汽车南站,地址:龙昆南路南大立交桥下,电话0898-667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