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客运资讯

分享到: 0

购买杭州汽车南站到温州的汽车票专车免费接送

[杭州网] 2013-7-1 11:29:02

杭州客运资讯
      杭州网讯    坐大巴车去温州,去汽车站选择地铁、公交还是出租车呢?如果有免费的车可以上门接送,直达汽车站,是不是很方便呢?7月8日起,这样的好事就要送上门了。



    以汽车南站为中心15公里以内免费接送 2张及以上的同地点车票就可以预约

    记者从杭州市长运集团获悉,7月8日起,杭州长运集团联合温州交通运输集团推出特色大巴车服务,只要乘客通过任意方式购买2张及以上前往温州或者杭州的汽车票,打个电话预约一下,就会有专车直接到你家,然后把你送到汽车站。

    简单的说,比如7月8日,你买了一张杭州汽车南站到温州的汽车票,那么你可以拨打一个固定电话,然后告诉对方你家庭住址,对方就会提前一个小时派专车来接你到汽车南站。然后你到了温州车站以后,可以继续预约这项服务,温州车站也会有专车来汽车站接你,把你送到你要去的温州目的地。

    听起来很不错对不对?但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预约这项服务,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


    1、旅客在杭州长运(包括四大车站窗口售票、网上购票、自助购票、网点购票等)购买杭州至温州2张及以上汽车票,且在同一接客和到达地点的,可享受预约免费接送服务。

    2、需要上门接送服务的旅客,以杭州汽车南站或温州新城站为中心,车程在15公里以内享受免费接送。

    3、需要上门接送服务的旅客,凭车票提前3小时向始发车站电话预约登记,乘坐早上8时以前班车的旅客,需提前1天预约。

    4、需要上门接送服务的旅客,在约定时间、地点等候,如因旅客原因,导致接送车放空,视同旅客放弃服务;如遇路堵等原因导致接送车晚点,旅客无法赶上班车的,车站主动为旅客改签就近班次。

    5、只需到终点站后送客服务的旅客(2人及以上,同一方向或地点),可在乘车前向站务员预约登记,旅客到达终点站后,20分钟内确保有车派送。

    6、杭州汽车南站和温州新城站同时设立专线电话、贵宾室、绿色通道,实行售票、检票一条龙服务。

    7、专线班车实行准点发车,如班车延误半小时以上发车,赔偿票价的50%(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8、专线电话:

    杭州汽车南站:0571— 88936600(5:30—22:00)

    温州新城站: 0577-55596600; 0577-55596622


    每天20辆专车备用 免费坐车去浙一浙二医院

    杭州长运站场公司副总经理吴凤娟告诉记者,“门对门”服务首选在温州班线是考虑到温州班线每天有近1200人次的客流,而从温州来杭州游玩、看病的乘客居多,考虑到各种客观因素,所以选择以汽车南站为中心点,从汽车南站预约“门对门”服务的话,只能选择15公里以内的杭州市区。

    汽车南站15公里以内是一个什么样的范围呢?记者大致了解了一下,如果你是从温州来杭州,在汽车南站上了“门对门”的专车,可以免费去钱江新城、四季青、浙一浙二医院、武林门商圈、西湖风景区外围南山路北山路一带、往北大关、文一文二路等等。

    杭州长运站场公司副总经理吴凤娟说,由于从温州来杭州的乘客对于杭州的道路情况并不了解,尤其是去往各大医院周边更是找不到路,所以“门对门”专车可以直接将乘客送至附近的各个医院挂号就诊,同时,也可以将乘客免费带至西湖景区。

    目前,杭州长运安排了20辆专线车接送乘客至市区及车站,乘客只要符合乘车要求并且提前预约,都可以免费享受“门对门”服务。

    吴凤娟表示,杭州目前开往温州的大巴车不会因为“门对门”服务而提价,仍然维持原先150元的票价。


相关链接:
    杭州到温州的大巴车实行“门到门” 去车站有专车免费接送
分享到:

杭州汽车时刻表

更多

杭州汽车南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南站,  杭州汽车南站地处上城区秋涛路407号,位于杭城主干线秋涛路和东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杭州萧山城厢镇萧绍路838号,总公司办公

杭州客运中心站时刻表

九堡杭州客运中心汽车站,杭州东、南、西、北、客运中心五大汽车站实行联网售票,,在

杭州汽车西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西站,地址:天目山路357号,邮编:310013,电话传真:0571-8

杭州汽车北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北站,地址:杭州莫干山路758号,订票、问讯电话:0571-88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