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节假日动态

分享到: 0

乌兰花汽车站多项措施抓好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

[内蒙古呼运(集团)] 2013-4-27 2:22:38

呼和浩特节假日动态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乌兰花汽车站多举措抓好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

在安全生产方面,乌兰花汽车站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定人定岗,责任到人,一、要求调度员按照车辆报班制度,对所有驾驶员的资格、进站车辆的各种手续、证照、进行全面审核。二、安全例检人员对所有进站参营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评估,并对所有车辆的灭火器、安全锤、安全带进行日检查。三、要求驾驶员在报班前必须持有该公司本车辆当日的GPS正常使用证明方可进行车辆例检及报班。四、出站人员要按照《汽车客运站营运客车出站检查工作规范》对每辆出站客车进行检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

在优质服务方面,乌兰花汽车站要求售票、检票人员按照“三优、三化”及“草原情”服务标准,进行规范化服务;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多途径售票方式,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如提前五天预售车票;开设电话预约售票和团体订票等服务,并积极推广乌兰花汽车站与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的微机联网售票方式,旅客可通过微机联网售票在乌兰花汽车站直接购买到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发往各地的车票。

  

                                        康 霞

分享到:

呼和浩特汽车时刻表

更多

呼和浩特通达长途汽车南站时刻表

通达长途汽车南站,地址:鄂尔多斯大街,电话:(0471)5954997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地址:车站东街,电话:(0471)6965969

呼和浩特客运西站时刻表

呼和浩特客运西站,地址:车站西街39号,电话:(0471)693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