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客运资讯

分享到: 0

太仓交运集团客运站读书园地顺利开园

[苏州汽车客运] 2016-08-18 12:13:38

苏州客运资讯

    为提升服务档次,满足旅客阅读需要,同时开展创建学习型企业,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提升员工文化修养及综合素质,经与太仓市委宣传部、图书馆多次沟通协调,太仓交运集团客运站读书园地顺利开园。

    设于航站楼候机室内(即原航站楼休息区)的读书园地,目前共有书籍400余册供旅客阅读,书籍的借阅与市图书馆及市流动图书馆网点的借阅系统联网,旅客及员工可凭借太仓市民卡或图书馆借阅证到读书园地免费借阅、还书。在提供书籍的同时,读书园地还订阅了“太仓日报”、“扬子晚报”等一些报刊及杂志,并且每天及时更新,供旅客免费阅读。今后随着阅读需求的增多,读书园地将陆续增加、更新书籍杂志。

    读书园地的开园既满足了员工的阅读学习需求、同时也成为交运集团服务社会、旅客的一项重要举措,太仓交运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站场服务功能,为旅客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太仓交运集团客运站读书园地顺利开园
太仓交运集团客运站读书园地顺利开园

(文/吴嘉伟)

分享到:

苏州汽车时刻表

更多

苏州石湖南校区时刻表

苏州石湖南校区

苏州南门汽车客运站时刻表

苏州南门汽车客运站,地址:沧浪区南环东路601号,电话:(0512)652048

苏州北广场汽车客运站时刻表

苏州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地址:平江区苏州火车站北广场,附近地标,苏州火车站 ,公

苏州吴中汽车客运站时刻表

吴中汽车客运站,吴中区汽车客运站位于位于吴中市区南部的吴中经济开发区,在东吴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