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节假日动态

分享到: 0

杭州长运免费送江西九江、安徽六安“小候鸟”们温暖回家

[集团公司] 2013-2-1 12:57:50

杭州节假日动态
    本网通讯员张红卫讯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迁徙”,留给人们的印象似乎只有艰难和沉重,然而回家和亲人团聚,其实应该是一件幸福和快乐的事。
    为了让“小候鸟”能够走上安全温暖的回家路,浙江省少工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杭州长运与FM996民生资讯广播联合开展“温暖回家路”的主题公益活动。让“小候鸟们”回家的路上不再艰难。
    本次公益活动选择的路线,是在杭外来务工人员比较集中、线路比较长的安徽六安和江西九江。杭州长运免费提供50张车票,其中,安徽六安30张,江西九江20张。并且,考虑到旅途安全,每一位报名的“小候鸟”都由一位直系亲属陪同,一起免费乘坐爱心大巴回家。
    许多外来务工家长得知这个活动后,立刻报名,而且对活动赞不绝口。小玲洁的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春运回家的火车票这么难买,我已经有4年没有带孩子回家了,前两年请不出假来买车票,而前年和去年,请假排队还是没买到,今天“小候鸟”这个活动真真正正是在帮我们。”
    小可欣的爸爸说:“我也有两三年没有回家了,因为自己身体一直不太好,家里经济条件也紧张,但是小孩很想在老家的爷爷奶奶,爷爷奶奶也想孙女儿,刚好有这个机会就报名成功了,真是说不出的高兴。”
    不仅家长开心,能回老家的小候鸟们更是开心高兴。来自安徽六安的三年级学生小旭说:“我们都知道吴斌叔叔,能够乘坐吴斌叔叔以前的单位杭州长运大巴车回家,我们都很开心,车很大很漂亮,两位驾驶员叔叔人也特好。这次我坐上大巴车非常开心,回家就可以和姥姥舅舅一起玩了!”
    最后,报上名的“小候鸟”们和学校老师都十分感谢杭州长运大力支持,在春运期间运力吃紧的时候,能够抽调二辆豪华大巴、配备经验丰富的驾驶员,解决了他们回家的难题;大家也感谢省少工委对全市的“小候鸟”进行了一次调查摸底,并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还有大队辅导员为公益活动奔走。
   杭州长运董事长、总经理王德润说:“服务大众,回报社会”既是一份感恩,也是企业的使命,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因此,多年来,做好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杭州长运的一项传统项目。
    杭州长运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贾锦樑祝愿“小候鸟”们旅途平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本领,长大了到杭州长运工作,今天是旅客,明天更好地为旅客服务。
     公益,之所以能够打动人心,是因为它切切实实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真真切切能看见孩子们踏上爱心大巴车时的笑容。
分享到:

杭州汽车时刻表

更多

杭州汽车北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北站,地址:杭州莫干山路758号,订票、问讯电话:0571-880977

杭州汽车西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西站,地址:天目山路357号,邮编:310013,电话传真:0571-8

杭州客运中心站时刻表

九堡杭州客运中心汽车站,杭州东、南、西、北、客运中心五大汽车站实行联网售票,,在

杭州汽车南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南站,  杭州汽车南站地处上城区秋涛路407号,位于杭城主干线秋涛路和东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杭州萧山城厢镇萧绍路838号,总公司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