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节假日动态

分享到: 0

春运第一天  杭州长运平稳有序

[集团公司] 2013-1-27 18:14:49

杭州节假日动态
    本网通讯员童静 吴研华 周婷 张少禹 严全盛讯  2013年春运于1月26日启动,春运首日,杭州长运平稳、有序,四大汽车站安全发送客流5.7万余人次,加班133个班次,预售春运汽车票18万余张。
    春运首日,四大汽车站人来人往,旅客明显比平时增加,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民工流为主,主要加班方向为天台、龙泉、水头、庆元、歙县、开化、屯溪、英山、黄梅、武穴等地,四大汽车站运力充足,广大旅客基本能够随到、随卖、随走。自1月19日,杭州长运将预售票时间从原来的5天延长至20天,广大旅客可以买到2月8日的春运汽车票,至今已经预售春运汽车票18万余张。

西站车站预登记发挥重要作用
    1月26日,春运拉开了序幕,一大早,西站服务台就接待了一位憨厚的民工旅客,他见到工作人员的第一句话就是:“太谢谢你们了,接到你们的电话,我的心就踏实了,你们真是帮了我大忙……!”
    原来,这位旅客本打算2月7日回江西乐平老家过年,早在1月19日就多方询问车票信息,但都被告知没有班车,正当十分无奈时,西站服务台工作人员热情地告知车站有车票预登记服务,对一些平时稀缺的班车,车站会根据旅客需求增开加班车,得知这一信息后,叶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在服务台办理了车票预登记,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在春运首日,车站投放了加班车,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了叶先生。于是,他立即兴冲冲地来西站取票。当他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取票单时,感激之情溢满了脸庞,对车站这一亲民的举措连声称好!

南站现金自助售票机启用
    为了方便旅客购票,杭州长运对汽车南站现金自助售票机经过紧张的安装、调试等准备工作后,于1月24日正式启用。南站现有现金自助售票机4台,南站旅客自己用现金自助购票,不用到售票窗口排队了。启用首日,汽车南站4台现金自助售票机共售出汽车票400余张。
    南站现金自助购票机的启用,即满足了广大旅客需求,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又缓解了票房客流压力售票压力。目前,杭州长运四大汽车站共有自助购票机46台,其中现金自助购票10台。

春运动员,汽车西站有声有色
    汽车西站于春运前对一线员工进行春运动员,对春运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与全体员工签订了《春运安全生产责任书》。同时组织专业人士为一线员工讲解为客提供优质服务的技巧、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式、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等知识;还开展抽奖活动,活跃气氛,缓解广大一线员工的工作压力,让员工在愉悦的气氛中,学习工作技能,同时做好迎接春运繁忙的心理准备。

南站优质服务延伸到地铁口
    春运首日,汽车南站全体党员放弃休息,坚守春运一线,前往婺江路地铁口开展便民,向进出地铁站的旅客发放南站服务指南小册子,并提供指路、咨询、搬行李等服务。活跃在和谐春运的各个角落的南站党员们,用热情和激情温暖了所有返乡游子的心。

有了他们的坚守,旅客回家过年不再艰难
   “您好,这里是汽车南站服务台,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南站综合服务台里传出谢惠华的嘹亮的声音,谢惠华是服务台年纪最大的员工,在过去的几年里,她接连承担着照顾病重的婆婆和丈夫的重任,身体的劳累和心灵的重创使她苍老了许多,也落下了不少疾病。但性格强硬的谢惠华从不向外人诉说苦楚,工作认真仔细、待客主动热情,由于家离单位近,每到节假日谢惠华总是主动请殷上最早的班,并且将服务台清扫的干干净净、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被组员亲昵地称为“大姐大”。
    2013年的春运已经启动,随着春节的临近,客流将逐渐增加。由于火车票仍旧一票难求,广大民工兄弟、学子们提着大包小包将选择公路返乡。有了杭州长运一线员工的执著坚守,他们回家变得不再艰难。

云贵川方向火车票不好买?赶紧买汽车票吧!
   正当许多旅客为买不到云贵川等长线方向火车票而担忧时,杭州长运在这些方向投放了大量车况好、驾驶员经验丰富的加班车。如汽车南站对昆明、贵阳、广州、福建的光泽、三明,以及丽水地区的庆元、龙泉等车票比较紧张的地区,都已及时投放了加班运力。
   其中大多数豪华大巴超大行李舱使旅客不必担心回家过年的行李太多,挤车太累,座位可像飞机座位一样半躺,卧铺车可以睡,车厢内有暖气、厕所,还播放娱乐视频。
   “控制车速,防止疲劳驾驶是避免大客出事故的治本措施。”公司为高速里程600公里以上的班车配备了2位驾驶员,为1200公里以上的班车配备了3位驾驶员,杭州长运现有300万安全公里驾驶员1人,200万安全公里驾驶员31人,100万安全公里驾驶员405人;同时公司通过GPS等高科技手段实施实时监控;深夜2点至5点在服务区或指定地点就地休息,为旅客出行牢牢构筑了安全大堤,请广大旅客放心乘坐杭州长运大巴回家。
   由于杭州长运加班班次视客流情况而定,建议广大旅客提前购买预售票,以便杭州长运及时投放加班运力。大家赶紧去买汽车票吧!

严全盛
分享到:

杭州汽车时刻表

更多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杭州萧山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杭州萧山城厢镇萧绍路838号,总公司办公

杭州汽车北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北站,地址:杭州莫干山路758号,订票、问讯电话:0571-880977

杭州汽车西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西站,地址:天目山路357号,邮编:310013,电话传真:0571-8

杭州客运中心站时刻表

九堡杭州客运中心汽车站,杭州东、南、西、北、客运中心五大汽车站实行联网售票,,在

杭州汽车南站时刻表

杭州汽车南站,  杭州汽车南站地处上城区秋涛路407号,位于杭城主干线秋涛路和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