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节假日动态

分享到: 0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 短途客流将掀起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

[内蒙古呼运(集团)] 2013-4-2 13:34:36

呼和浩特节假日动态

          随着清明假期日趋临近,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客流逐步升温。据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4月4日至6日3天,该站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左右,客流仍以中短途为主,清明前后,汽车站将加派工作人员规范场站秩序、三品检查等,机动车队将准备备班车辆,保证返乡祭祖的短途旅客出行。此外,部分长线在清明假期的客流也会上升,呼市发往赤峰、海拉尔等长途班线上座率会高于平时。

    据了解,目前,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汽车票预售期和春运期间一样。互联网订票、窗口订票和代售点订票均为5天。根据目前汽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清明期间乘坐长途客车前往包头、东胜、薛家湾等周边县市回乡祭祀踏青的旅客较多;同时因为天气晴好,前往北京、山西等旅游城市的旅客也出现明显增长,加上目前务工客流持续不退,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清明期间单日最高发送客流届时预计超过1.5万人,形成一个时间短、峰值低的小高峰。

     为保证清明期间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目前对消防安全、三品检查设备设施等进行了系统检查,同时做好了突发客流应对措施。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提醒有假期出行计划的旅客,提早购票,返乡祭祀的旅客在携带祭祀用品时,千万不要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影响人身安全,为出行造成不便。

 

                                                                                                              李瑞玲

分享到:

呼和浩特汽车时刻表

更多

呼和浩特通达长途汽车南站时刻表

通达长途汽车南站,地址:鄂尔多斯大街,电话:(0471)5954997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时刻表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地址:车站东街,电话:(0471)6965969

呼和浩特客运西站时刻表

呼和浩特客运西站,地址:车站西街39号,电话:(0471)693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