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客运资讯

分享到: 0

临沂汽车站与菏泽汽车站缔结友好盟站

[临沂汽车站] 2014-08-11 15:27:17

临沂客运资讯
 
       多年来,菏泽汽车站与临沂汽车站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强化两地道路运输区域合作,促进交流协作,加强重点项目推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8月9日下午,临沂汽车客运总站与菏泽汽车站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友好盟站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仪式由临沂汽车站党总支书记蒋晨光主持,两站行政负责人分别出席并讲话。
 
       签字仪式上,菏泽汽车站总站长程保进表达了对两站合作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临沂交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站站长王续峰对菏泽汽车站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站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客运市场今后的发展前景后,提出目前是客运市场发展的关键期,许多工作,许多项目都蕴藏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等各项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临沂汽车时刻表

更多

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时刻表

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中段,客运信息查询:0539-1

临沂水田汽车站时刻表

热线电话: 0539-8063043 ,临沂水田汽车站地址: 临沂市兰山区

临沂市汽车站时刻表

汽车站咨询电话:822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