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次网 >> 客运新闻 >>

客运资讯

分享到: 0

上饶客运中心站开通微信服务平台购票

[车次网] 2014-09-18 00:18:48

上饶客运资讯

上饶客运中心站开通微信服务平台方便广大旅客购票

  (上饶站讯),随着微信渐渐的融入大家的生活中,如今微信在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上饶客运中心站微信服务平台于2014年9月15日上线了。开通了手机微信的旅客,只要微信关注“srkyzxz(上饶客运中心站首字母)”订阅号,即可随时随地进入查询我站的最新的班次信息、包车业务及小件货物托运信息,并且可以进入购票页面,在线完成购票。

  该站为让方便旅客购票,开通包括微信购票和“旅途100”网购票(www.lvtu100.com)业务,在上饶市信州区三江车站和火车站客运停靠站、上饶市各县区(乡镇)167个邮政所及759个便民服务站开设代售汽车票、电话订票等多种售票渠道;同时,该站还积极争取和南铁上饶旅行社合作,在火车票代售点开通汽车票代售业务,近期新增信州区亿升广场和广丰县两个售票点试运行。

  通过进一步拓宽售票渠道和网购业务,上饶站营收提高很快,经营效益好于去年。

  周盈报道

分享到:

上饶汽车时刻表

更多

上饶客运中心站时刻表

上饶客运中心站,地址:带湖路27号,电话:(0793)8250792

上饶汪家园三江客运站时刻表

上饶市信州区汪家园三江客运站